close

上海幫的同梯Chris票釀的太座 生日了  趁這機會我也帶了喜糖給大家吃

我有空把WiCers給我的結婚錄影po上來

其中也有人夫小倫合照喔

謝謝你們大家

同樣是漂流過海打拼的台灣朋友

謝謝維尼  我跟我水某都好感動  除了謝謝 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

也希望大家都永遠幸福健康

在異鄉工作 平安 順利

 

照片是可愛的Kalen用我的相機拍的

 

我在上海認識很多單身的好男人好女人喔 不只在這些照片裡面喔

有需要認識請告訴我  他們真的都很nice 很認真工作 

 

 

 

 

20081215 Chris太座生日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