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悠閒的週末
禮拜六睡很飽
然後就跟慧慧的妹妹 Sharon跟Raymond夫妻約在黃陂南路站的港匯廣場的糖朝吃飯
Sharon跟Raymond 一個馬來西亞的女生跟一個香港的男生念中正
然後在我的故鄉朴子生活了快八年
現在跟著公司來上海發展 
Sharon的姊姊慧慧 是蓮韻的朋友 都是僑生 很酷
Raymond說普通話是台灣腔超庫是個很酷的專業攝影師
他們來上海快一年了
我們才約到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都當宅男 我是陽光老宅男 
糖朝好好吃喔好吃的蝦餃鳳爪跟腸粉
託他們的福 
不然我想週六我一定會在住處宅一天
然後後來我們又去新天地逛逛很有聖誕的Feel了
約七八度吧
我都有把哈妮的圍巾跟手套帶著
因為這是哈妮的愛

跟Sharon+Raymond吃糖朝

 






週日
剛剛跟著一堆在上海工作的歹丸郎網友
在徐家匯的錢櫃第一天開幕的旗艦店唱歌
每人只要RMB46-喔不過服務觀念還是很普通
但是buffet很多種
服務員還要把布丁放在我放炸雞的盤子 
真的是XD 
我有唱到歌很開心又可以說台語
後來我就回家
對了
奶茶超級難喝
害我很失望

上海錢櫃旗艦店唱歌





哈妮在家顧狗狗因為大嫂快要生了家人都到醫院了
希望今天大嫂順利生產生個白白胖胖的寶寶 
大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