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趁這個機會


來放個我與fifi的合照

哈Fifi就是我親表妹啦  很像情侶照吼
我有跟我哈妮報備過了

她們都是在大陸工作的台灣女生喔
很辛苦的 但是都很努力工作


Fifi /Vivian /Mel





另外這是另外一個fifi就是會搶在我跟我哈妮中間的fifi很大一隻
很重 我真的抱不起來
還有我認識很久的cherry
還有愛亂叫lucky還有cookie跟duby等的照片喔
很可愛吧
哈妮昨天大嫂生baby她一個人在家照顧七隻狗狗喔
我都很乖有幫fifi/lucky擦屁股

狗狗寶貝們






另外其他這裡是雜項
有參展自拍 還有之前去歐洲用手機拍的照片

手機拍的雜項





還有這是可愛的凱凱跟米其林 是美娟的一對寶貝喔,還有阿桐伯阿桐嫂
當初阿桐嫂剛生下小魚我們去探望的照片喔
還有我會去的韓國人澡堂
很像韓劇裡面的喔

凱凱跟米其琳 還有幸福的阿桐夫婦跟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