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い街のどこかで

 

HAPPY Merry X'mas
熱情的思念傳到過去
對最喜歡的人悄悄地說....
HAPPY Merry X'mas
即使倆人分隔二地
(但卻是)在可看到同樣星星的遙遠街道上(的某處)

聽到聲音不禁湧出想見你的思念
想起了 不知何時曾讀過的 LoveStory
因為是無法隱藏痛苦心情的我
想要像平時那樣一直老實著

一直 一直 待在你身旁
停住時間 緊抱著你
痛苦的心情 完全滿懷
孤獨一人的漫長夜晚
有一天一定會結束的吧
因為我願意相信....

HAPPY Merry X'mas
熱情的思念傳到你那裡
對最喜歡的人悄悄地說
HAPPY Merry X'mas
就算離的很遠很遠
面對同樣天空的彼側 一定聽的到吧

(L)(L)(L)(L)(L)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    嘿嘿  我最愛的日本女生是中山美穗

我以前在網路剛有的時候 還做過一個網站 被香港雜誌刊過呢

去年聖誕節還歷歷如昨

今年聖誕節暫時算是提早過了

在這裡

 

在這個blog

用我最愛的中山美穗 唱的 每年都要聽 已經持續好多年會到很久很老的歌

祝大家聖誕快樂

 

要喜歡喔

 



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