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yaya   

我跟我大大 把三多路的SOGO 14樓 三個餐廳 全破關了 (灑花)  

 

今天不知道要吃啥 老婆就說 不然吃飲茶了

所以就去吃了

因為非假日 所以沒有全滿  點了固定吃飲茶必吃的點心後

很快的  馬上就送過來了

 

我們點了

1. 花枝煎餅-好吃 料很實在

2. 腐皮蝦卷-可以 不會太油膩 料也實在

3. 青木瓜燉排骨--好喝 吃飲茶 當然要喝煲湯阿  香港人為何要先喝湯 因為他們認為要先潤喉 再吃飯 才能吃出美味 煲湯的湯就是精華中的精華

4. 蔥薑煲牛肉 --不推   沒那麼好吃 個人覺得

5. 蜜汁叉燒腸粉-- 好吃 廣東待過後 變的很愛吃腸粉  在廣東其實 腸粉種類很多 也作成速食店那樣  台灣就只有飯店跟燒臘店才有

6. 燒賣-好吃 比我想像中好吃 用料實在 

7. 鳳爪-我的飲茶必點  可是 真的啦 我以前吃的 會有鳳梨跟土豆啦 好吃很多耶 

 

剛好遇到愛河放煙火 看的到說

沒想到 愛河煙火除了五甲 文化中心 連三多都看的到

 

終於破關了 sogo 14F三家店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