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腿庫飯

只有晚上九點以後才有喔 專門賣給夜生活的客人

每次來 都是滿的  生意好到 得排隊  

然後 好像也有腿庫飯真空包之類的可以買 



另外 蚵仔煎蛋 必點 因為 那個蚵仔 多到我吃的有夠飽 差點吃不完
真的我不騙你
蚵仔真的好多 好多 滿滿的
不怕你吃
其他就是新鮮的海鮮快炒
鱸魚湯、紅燒魚、炒腰子、豬心、雞腰、大腸、劍筍、蟹管~ 一堆都有

 

他的腿庫飯  我跟你說

瘦的跟肥的 我跟你說 就跟照片一樣 放在白飯上面 加上滷汁  喔 賣尬  就是好吃 我沒法用其他言語形容 

這樣吃就是剛剛好 如果可以 我吃這種腿庫時候 我會各咬一部分 飯再給他喇一下 喔 幾口就沒了吃

真的

我光是吃那個蚵蛋 吃到我飽到受不了  肚子都滿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