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出賣的台灣」(Formosa Betrayed) 是好萊塢有史以來第一部描述70及80年代台灣民主及獨立運動人士奮鬥過程的電影。電影情節取材自遇害的陳文成博士、記者江南、及在白色恐佈時代無數犧牲性命的民主及獨立運動人士。』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去看這部電影

不過當我知道這部電影在泰國取景的時候 我覺得很可笑 去電影院看的意願少一半 

理由居然是政府不同意協助拍攝 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覺得很諷刺

剛剛包子大說 本來變形金月工二 要在台北拍 也是因為政治考量沒接到?真的假的 

靠是不會來高雄拍膩 

 

 

 

我無黨無派 討厭藍也討厭綠 
不過站在電影欣賞

又是第一次好萊塢 對於我們現在這個處在另外一個大時代的洪流裡面的 台灣 的之前的沒有現在那麼自由的年代的演繹

還蠻有興趣的

 

我想有機會我會去看這部 不過應該是用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