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亂逛 決定吃這家
上次在
(20100616 台灣 高雄 五甲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火鍋 吃到飽) 這一篇的旁邊
又看到了新開一家

今天剛好趁機去吃
才180每人

很深很廣的空間
然後重點 真的很便宜 那個量真的夠多 不是吃到飽的那種
不過他的基本配料也夠我吃到飽了

我覺得我吃好久 = =
因為一直吃不完
然後剛開幕
招待真的夠不錯說 扇貝一盤六大顆
然後肉質不錯
入口處可以看到 切肉的機器 整個就是開放式
機器也很新
因為本人以前工作原因 食品場尤其肉品屠宰場也都去過 也參加過肉品展
這機器的感覺蠻舒服的 有新店的fu 希望衛生部分繼續保持

當天看到來來去去好多人進來出去的
五甲路真的也算是南高雄 吃到飽的一級戰區了
其實上高速公路到北高雄也近
北高雄的也都可以來走走

建議可以去走走 如果北高雄的客滿 其實北高雄真的比較塞車 自由路那附近商圈真的好難停車


話說 石頭日式炭火火鍋 外面越來越多人了 不輸千葉千葉我目前看到那排隊隊伍我就懶了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去試試

20100731 台灣 高雄 五甲 鍋二郎 沙茶石頭小火鍋 真的蠻超值的
arrow
arrow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