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
終於跟老婆兩人一圓開車環島的夢想
更佩服朋友夫妻他們可以單車環島

在此推薦大家真正看花海的好地方

花蓮-大農大富 平地森林園區
圖騰花海
以及Janet旅遊頻道有介紹的花蓮自強外役監獄

這兩個地方 我們差點錯過了
是誤打誤撞 才繞進來
結果 卻是這次旅行裡面最驚艷的一部分
除了強力推薦親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之外
也分享給大家

 

這兩個地方 我們差點錯過了
是誤打誤撞 才繞進來
結果 卻是這次旅行裡面最驚艷的一部分
除了強力推薦親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之外
也分享給大家

<b>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 美景超級紓壓 超級適合單車族來這裡騎車 老少咸宜 真的</b>

 

 

在打這篇文章的此時
窗外看著是城市裡面的水泥叢林 實在是有很大的對比
不囉嗦 直接看照片
因為主要都是拍老婆 所以我盡量放純風景圖進來
這裡是一個坡地 所以可以很清楚拍到遠山的景色 有立體感

我的拍攝道具是 Canon 550D 18-55 kit 沒架腳架
如果各位高手有拍這邊的照片 也請不吝分享
我都想轉給朋友看 因為我覺得我技術有限 所以才會用錄影比較快

先來個環繞拍攝的影片(我太太有入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aJ_epzOY8&list=UUeeW5V8Nu6STnGamehLo3rg&index=5&feature=plcp




照片蠻多的
以下開始

一開始是為了拍這棵樹 繞了進來


結果讓我們發現這一大塊美景


這一大片花田 真的好大好大 遠山雲霧繚繞 搭配這裡的規劃 真的賞心悅目


































































我有看到有人帶年老不方便行動的長者來這裡走走
我認為是非常棒的







單車道



辦公室是貨櫃搭的
聽說這邊並不想要讓財團拿去
但是經費有限
有去的要好好支持阿 如果連這邊又要被財團開發
真的是浪費阿阿阿
有花蓮在地人知道嘛?



圖騰柱我技術太差 用550D kit鏡拍不好



以前是一大片林地


花蓮人太幸福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真的是我心裡面之言


自己去過瑞士歐洲日本等玩過 我不覺得花蓮的山水風光會輸阿


祈福







剛好太陽出來










很可愛 旁邊一對夫妻在自拍 結果一對兒女在旁邊玩起鍋牛遊戲 XDDDD





我不要去上補習班xd




問卷 一定要支持繼續保留阿 不要被財團弄走













很大的停車場 嘿嘿 我來這裡開心賞花 還好沒去武陵跟著擠到臭頭



往上開可以開到外役監獄
受刑人把監獄弄的好漂亮
有自己的稻田 跟很多藝術品
遊客可以到停車場拍照 但是入內需要管制 Janet Fun Taiwan我剛好有看到


好美喔 真的好紓壓

這就是島內小旅行的意義阿



旁邊還有腳踏車專用道

後山 好山好水好空氣好美麗



北部下好幾天雨 lucky剛好開到這裡出太陽 好lucky


有老鷹 我的裝備太爛了XD





監獄門口 完全顛覆印象

在這裡服刑 應該可以好好反省吧


好棒



鯨魚


好像飯店的監獄




根本是休閒花園


這就是我提到的稻田


反省田






門口有門禁


遇到主人帶黃金來散步






花圃


這裡很有趣
用稻草編織的娃娃跟房子 懷舊風






耕刑於此當能自省









GPS建議直接設定 自強監獄

地址: 976花蓮縣光復鄉建國路一段1號





本文同步 分享於Mobile01 景點分享 » 景點討論 » 花蓮縣:山海迷蹤 - 洄瀾夢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