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燈會

今年的燈會

是特別的。。。。

上次的龍年,我60公斤,有腹肌,宅男,名曰黑皮膚短頭髮,很多女生追但是我都不喜歡,我帶當時不給我追發我好人卡的我老婆(她那時候真的很秋條跩的要死不知道跩啥鬼的)跟其他同學到這裡看煙火,奶奶那時候很開心,奶奶問我,哪一個是我的女朋友阿,我說都沒有都同學而已啦。12年後,我80公斤,宅阿叔,名喚XXX,我帶著已經是老婆三年的水某哈妮再來這裡看煙火,奶奶卻幾年前過世了,高雄從我當兵到現在,變化超多的,自己也在外流浪了好多年,過了好多年孤單的生活,每次看到這個View就會想起奶奶,謝謝奶奶老早就幫我選了這個媳婦,很遺憾沒法讓奶奶參加我的婚禮。很想念奶奶叫我的名。。。。請奶奶在天上保佑我們平平安安。。。 Canon 550D 18-55 kit鏡,除了腳架外,風太大太晃也是沒辦法阿阿阿阿阿阿阿。緣份,一切都是緣份。。。。。。。。。 下次有機會再練習拍煙火。。。。煙火好難拍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