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老藍號以及很老了 就跟黃金梅利號一樣 終於要退伍(休)了

所以昨天 我哈妮兒就去訂了 cherry號 也就是類似魯夫的我們的桑尼號

一天就搞定了 ==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新的摩托車都沒有踏的了

而且變好貴

我記得我高中的小紅號(jog)才三萬多

現在的100cc居然要五萬多 而且我們已經買最小的了

 

終於在Cherry號 進入我家車位了以後 

在我家停車區

我家的菲兒號跟Cherry號跟Lucky號終於到齊了

 

其中Lucky號從tank家買回來後只騎過一次

菲兒號跟cherry號 等三個 就要繼續陪伴我們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