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娘蟲蟲說 之前來地虎國 居然都是在芊芊家打電動

所以囉 我就帶娃一家去 駁二 跟 真愛碼頭 逛逛  夏天的高雄  還是要晚上到真愛碼頭 跟駁二比較適合

駁二的新壁畫太棒了 Sony樓晚上的燈光也很幫 旁邊剛好在演唱會  娃會怕重低音  

然後到了真愛碼頭

就high起來了 狂跑圈圈 玩的很開心 

不過倒是考驗我的拍照功力 有一堆 焦距都是對到夢萊茵  不過別有一番fu味啦

其實 駁二好像每次萊 都多了新東西  這次就是青春設計節  

 

 

 

看自己在兩三年前一開始沒人來的駁二跟現在幾乎觀光客一堆的駁二  還真的別有一番感觸

娃 妳知道嘛 妳出生前  乾爹就是在妳跑步的這片地 當兵 被操的要死 揹值星 搬貨

那時候乾爹身材很好  值星班長 瘦的要命  跟現在差了約15公斤  嗚嗚

還有妳的嘟嘴技安乾媽 那時候還不太理我勒  最後還不是被我娶回家 還在這裡拍婚紗 

剛剛還幫我按摩 ㄏㄏㄏ

 

晚上的駁二

駁二車站畫的好棒 剛好旁邊在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