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兒吳跟辣雞吳很妙  辣雞吳都不會跟菲兒吳太靠近 

尤其是 有東西吃一定會咬到旁邊鬼鬼祟祟吃

今晚剛剛

本來他想吃來 我就把桌子把另一邊出口擋住

菲兒本來就在那裡   辣雞一直想走出去 我就擋住  西跟北是沙發  東是桌子 東北角本來有縫 

我黨了以後 叫他坐下 (懶菲一直維持那動作沒動) 坐了以後 現在10次 會坐下4~6次了

(然後菲兒永遠不是叫她只要聽到坐下就要搶著坐)

 

現在要訓練趴下

就故意讓辣雞擠在菲兒旁 wuhahahaha

難得今天會啪很久 

很好孝

就拍連續照片  真的很好笑  辣雞也不敢走掉 因為我擋在前面 菲兒就維持那香腸樣 = = 

 

重點還會用屁股擠lucky wu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