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表妹家居然有  我小時候最愛的讀物  漢聲小百科 而且 被愛惜物品的姑丈 收藏的好好的

這已經超過3X年歷史耶 

這套五六年級 甚至七年級 生 小時候應該都有看過的讀物 真的做的很好

也多虧 姑姑 姑丈 把這套套書 保存的那麼好

以前一本要450 共12本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多知識 都是從小百科裡面學的

真的很棒 藍腹鷴啦  捷運啦 自然 歷史 很多很多很棒的知識 

而且 都編寫的很棒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小時候童年的回憶吧 這裡面我只挑1月跟12月來拍

完全都還有印象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