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10219 台灣 南投 桃米 紙教堂 五顆星大推薦

五顆星大推薦

寄件者 20110219 台灣 南投 桃米 紙教堂 五顆星大推薦
寄件者 20110219 台灣 南投 桃米 紙教堂 五顆星大推薦

其實我們沒有等到拍夜櫻 約五點多就離開九族  我就問老婆 老婆問我們住南投的同學   老婆說  要不要去紙教堂  因為之前沒在台灣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地方

GPS才知道原來在暨南大學附近   上次來暨南大學 那時候都10多年前了  跟我們國中同學  

後來我當兵  921  這裡也受到破壞  慢慢復甦 重建 重生

但是因為開車經過  老婆就說 反正都經過了  去看看

結果  果然係 聽某嘴大富貴   開始了   我覺得驚豔的桃米  紙教堂之旅

我剛好錄影有錄到 解說員  解說 紙教堂由來  簡單來說  跟我們一樣 遭受到地震災害的日本  紀念阪神大地震  希望人類不要忘記那傷痛

紙教堂就送到南投這裡  讓大家緬懷 也不要忘記  當初921的痛 

 

影片請看下面 我剛好拍到 狗狗握手

 



在此 強烈建議大家 跟影片裡面的小姐說的 我們很幸運的 在紙教堂最美麗的黃昏時刻
見到了紙教堂最漂亮的時刻

有一大團 攝影教學團 就在園裡拍 水的倒影 真的拍起來好美麗阿 連我這爛咖都覺得拍起來很漂亮
果然 風景美 怎麼拍都美

但是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太陽也很快就下山了

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棒 超級推薦大家 一定要記得去看喔

 


 

這裡真的很具有教育意義
小時候家裡就做紙管生意 雖然倒了
紙筒 紙簾等等 之前也都賣過

這裡 我覺得帶小朋友 來也很棒 因為有花 有草 有水 有小蟲 哈 還好多人帶狗來
大人可以休息
小朋友可以遊樂 也可以生態學習

超棒的

桃米生態村
http://www.taomi.org.tw/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 049-2914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