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陽明山 今年九族 希望明年是 阿里山 或是日本

我們去的這天 花都開了

 

九族我上次去 應該10歲左右 轉眼快20年

九族的花 是 山櫻花 跟陽明山吉野櫻不太一樣

在這裡 我必須強調 我在歐洲 亞洲坐過蠻多次纜車  最痛苦的經驗是在426國 江西  又吵又鬧又髒抽煙吐痰的人群 吵鬧的排隊

最舒服最守秩序  就是我們台灣了

還好沒有很多426 ...

不過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在架腳架  就一群阿六團 在我們後面 搶位置 

一整天我架腳架  只要是我們台灣旅客 或是我自己檔到人  都會聽到 對不起 或是快步走過的畫面

唉 沒辦法426太多

 

花況很棒  顏色好漂亮 

我是用18-55mm kit鏡拍的

然後在NB看  因為我的NB是舊的 兩年了 所以 even換了550D後  感覺顏色在LCD裡面看都很棒

偏偏換到電腦看 都失真  

後來在mobile01爬文  才知道 原來1. 縮圖無爛機 2. 顯示器也很重要 nb本身就解析度更低

我就用HDMI接到家裡Full HD的42"電視 

豁然開朗  顏色果然沒那麼黯淡了  心情也好了一點 

 

本來以為一定得敗好一點的鏡頭  = = 原來根本不用   自己也沒打算一味的追設備 因為沒錢XDDD

錄影很棒阿 超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