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因為平時都已經吃好多  結婚後 我從70KG 變成 80 KG 

從被人家說 好像 黃文星  到說 像 XXX (肝) 的大胖子

自己深刻體會到  婚後  老了 也沒人會搭訕了  唉  褲子從32 換到34 哩勒勒  也沒行情 的死胖子  真係可悲

連自己的親娘都嫌棄 說為何她的兒子怎麼可以胖成這樣 = = 

媽媽(老婆)也是  說我胖很多 大家都說我胖了 = =  

過年期間 又吃好多  又胖了 只剩fifi比我胖

不過我老婆也胖很多  以前的照片 臉尖的勒  而且我認真算  真的係九頭身

現在剩八頭了啦 因為臉都圓了哈哈哈

回到正題

這裡的餐點還ok  只要是因為 想要簡單吃一吃

外面可以看到三多路上的街景

對面是我們拍婚紗的法頌  十年前 我在這裡租房  我老婆還是個連我的銘字都會記成明的機車牙套女生

如今 變我的某了 

時間過好快

 

Honey mua ~愛妳呦 



這裡有賣麵包 咖啡 點心等等
然後 他們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喔 我吃的很飽 = =
如果來逛街 可以近來喝個咖啡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