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很早以前就留意到 每次經過這條路會看到的這棟白色的房子很漂亮 可是不知道裡面是怎樣的餐廳

結果那天在美食網站搜尋 才發現阿哲新mv那棟房子很面熟

後來才知道這是他在高雄投資的餐廳  金禾別苑  開業有一段時間了

寄件者 20101003 台灣 高雄 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 張信哲的餐廳 紀念日

剛好遇到我們的小小紀念日 所以今天就決定帶老婆去吃囉

因為老婆也很喜歡阿哲  我以前也差點變成阿哲學弟 他是協同的 我有去考但是後來沒去念 我鄰居阿光哥好像就是他下一屆的 

我們愛這個錯那時候很好聽 那時候我還好小 國小而已 

去餐廳之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送回FIFI LUCKY回娘家 FIFI一上車就不開心了 不看我老婆 都看外面 我猜她是因為知道方向是往娘家方向

結果真的到了以後 她不站著 整個趴著不下車 而且臉好哀怨喔 我因為右邊車門拉不動 轉到左邊 

這傢伙居然給我換方向 屁股朝我 後來才一臉不願意 很用力拉才把她拉下來 笑死我了  我老婆一直在說要不要帶她回去 又在心軟

 

後來到了餐廳 還好 我們已經預約了 不然真的會沒位置 晚餐是晚上五點半開始 我們也大約那時間抵達

金禾別苑有停車場 但是數量不多 還好我們有停車位   

進入後發現空間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喔 白色的建築很典雅  我們被安排在有要求的窗邊位置

後來我老婆 點餐 

menu內頁就有解釋店名的名稱

IMG_0467.JPG 

也有解釋所採用的食材 

IMG_0467 - 複製.JPG 

餐廳分一二樓  除了有典雅的外觀外  一樓進門 就看到正在唱片宣傳期的張信哲海報

剛好可以趁機會拍照 

寄件者 20101003 台灣 高雄 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 張信哲的餐廳 紀念日

 

 

 

我們點的是   諾曼第煎鮮魚蘋果風味龍蝦汁  以及 愛吃牛排的我老婆點的是 金禾別苑瘋牛排套餐

鮮魚部分是取材澎湖的某某魚  我忘記了

瘋牛排部分 特別注意是10.5oz NT 680  還有另外一種選擇是 16 OZ  NT 980 我覺得這餐點 就算是10.5 oz對女生都有點多

我吃了魚之後 還來幫我老婆嗑光她吃不完的牛排  難怪結婚後 我胖了快十公斤 現在快80了 我老婆從45Kgs胖到49Kgs 她大學畢業時候才40Kgs = = 

我老婆說魚有點腥味 我倒是不覺得 給大家參考

沙拉跟前菜部分 都還不錯

我老婆還有點一顆巧克力來吃吃看 荔枝桂花巧克力 

布丁也不錯 然後好像是甜點 泡芙裡面是冰淇淋 也很好吃

 

餐點除了套餐外 也可以選擇buffet式  我們後來是選擇套餐

六點過後 因為是週日 客人好多  

二樓有一間紅色水晶燈的房間 正好有婚宴  我跟我老婆都覺得這樣的餐廳跟氣氛還有裝飾

很適合 沒有很多人的簡單隆重  定婚宴   那個水晶燈紅色的真的很漂亮 可惜人家在用餐了 不方便拍

牆邊跟窗邊可以看到外面是市區景象 但是多了那樹葉扶疏的感覺 

fu真的浪漫 優雅 多了  有種庭院深深的感覺  阿哲MV也是在二樓拍的

可以看到紅酒櫃以及台灣主廚在中國得獎的獎狀

一樓另外後面的空間 裡面有著書籍跟古董擺飾 不方便用餐 但是可以當做下午茶的美好空間 還有大大的窗戶

如果願意 也可以看 張信哲的歌迷為他製作的書本 簡報集

非常舒服跟輕鬆的空間

 

 

寄件者 20101003 台灣 高雄 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 張信哲的餐廳 紀念日

總而言之

這一家店 在繁忙的市區 有種鬧中取靜  古典藝術的氣氛

又有明星的色彩  

餐點也蠻好吃的  

是個值得推薦的餐廳

對了 我覺得餐點不是很貴

但是很有浪漫fu

要帶女朋友男朋友來 或是下午茶 都蠻推薦的

 

其他的 就請看 金禾別苑的網站 以及我很努力盡量拍亮的照片了

= = 室內燈光不夠 我又不好意思開閃光 只好盡量調整了 

 

 

P.S. 花旗卡跟中信卡都有打折喔  打 95折

 

錄影是用手機 好模糊

再撐 下吧

本錄影配音噁心 不喜誤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 這家餐廳就是這首歌拍攝地點 真愛碼頭跟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