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藍號 已經很老惹
之前又車禍
然後越來越耗油
然後也覺得不安全
雖然她陪著我們 到台東 到台北 到屏東 到墾丁 到新竹 到嘉義 到台中 到台南 等等
走遍了台灣  除了外島飛不過去
但是
就好像我最近換護照
看到自己以前的樣子
跟 現在的樣子
不得不承認
我也老惹

所以之前在苗栗遊的時候
小藍號差點掛掉在高速公路的時候



我就想要把小藍號退役惹

幾個禮拜前
小藍號突然發動很難
去給她的醫生看了以後
醫生說
小藍號太老惹
不建議修惹
所以覺得讓她休息


再找我的新小老婆期間
試乘一些車
最後決定就是 技安號 

今天去把技安號牽回來
覺得很開心
因為技安號比起十多歲的小藍號強壯多了以後家人在裡面也安心多了

空間也大多了

所以今天小安安 我老婆 跟 fifi /lucky馬上就帶著他們兜兜風
fifi馬上就把口水滴在技安號的身上
不過 以後舒服多了
技安號的空間也可以讓肥妞整個站立

技安號
接下來就麻煩妳了

技安號俗名叫做娜娜 但是我不想要跟人一樣
所以我除了技安號外

又幫她取惹 以前我很喜歡的女歌手 Natalie Imbruglia

所以如果技安號是變形金剛的話

就是上面那mv的形象了

外文名字  就是 Natalie  

 

總之 再見惹 小藍號

技安號 請多多指教

 

P.S  如果想知道技安號為何叫技安號 就問我大大好了

20100821 生活 再見惹 小藍號 請多多指教 技安號



過陣子再來寫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