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技安妹
終於在代表南台灣 港都之 高捷之 美麗的光之穹頂旁邊

找到她的家人惹

另外這一天在高捷紀念品店 裡面這兩個可以的小朋友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兩個人可愛的趴著研究車車的樣子 真的讓人覺得甜到心裡面

高捷這樣的流量 人太少了
再多一點點會剛好

不過也因為如此 高捷真的乾淨的有點誇張
然後素大餅跟刀疤也在捷運電視打廣告

還有某個我不認識的議員 說真的藍綠的政治人物我都搞不懂
我只喜歡罵政治人物 = =

那兩位跳草群舞的雙胞胎美眉 好口愛喔>/////<
看到我在拍她們還靦腆的偷笑
可愛極了

希望地下藝術街可以保持秩序
也更有人氣
聽說左營那邊弄的很亂

不知道真的假的



20100725 台灣 高雄 美麗島站 光之穹頂 藝術街 人權學堂 城市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