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跟叔叔等一起吃飯
然後 就拍照了   因為大部分時間在聽話

所以拍的也少了

二樓也沒去拍

但是這旁邊是不錯啦

車流愛河邊 

不過我是有看到有ptt負雷文章啦

這家店還不錯吃啦
這個位置的店好像都不長久
這家好像鳥松來的
網路上也不多資訊
但是就是愛河之邊 雄女之側

 

 

我們有四個人 以四個人來吃這一天的話

1. 他的份量根本不夠   2.服務就剛剛好而已 比起旗津那邊的百元熱炒比 份量是有差

3. 不過因為他的地點好 而且外面熱炒店的招牌還蠻吸引人的

4.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 沒冷氣喔 如果天氣熱你是屬於很愛吹冷氣的 別忘記在炎熱的港都 即時是愛河邊也是會粉熱的

5. 新店開張 感覺的到很多人都是觀望的心情 跟其他的百元熱炒比 並沒有特別優異

 

建議

份量不多 而且雖名為百元熱炒

其實比較貴的東西不只百元

店家是建議要多加一點份量

如果一開始就已經小氣了  打壞了口碑 再來可能回頭客不多

不過我想那邊也不缺回頭客吧 誰叫它點好呢

我自己因為好吃難吃再難吃的都吃過了  所以標準比較不一樣

畢竟叔叔有練過 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是覺得對挑剔的老饕 這家應該會不及格 這樣


20100729 台灣 高雄 愛河邊新開的 東京酒廠 百元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