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Fifi ,吳lucky 你們兩個過太爽了
剛剛吃了我一小塊的牛排 一客NT1300
過太爽了你們兩個


今天下大雨 不過下班就去吃 王品牛排
停車的時候 真的下雨下好大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棒 讓人很舒服
牛排也很好吃 我們選是 台塑牛排跟牛小排
很好吃 服務也很棒
其實我生日有點小過了 但是這是辦信用卡送的
很貼心

生日在這裡辦真好 一直會有人跟妳說生日快樂
不過我太害羞了 所以婉拒了唱歌的活動

重點是 吃不完
我說真的 吃不完 我中午吃很少 結果居然吃不完

牛排本身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 我老婆的台塑牛排
反正我們就交換吃 哈


我真的快被葉大同笑死了啦
想到自己軍旅生活

真的好懷念喔

想到葉大同 就想到白目隆 白毛 死流氓旭 等等 還有我那很賤的同梯

我們連上 跟我以前揹值星 真的比阿龐兇10倍阿
那是部隊
電視那個是新訓 差很多啦

重點是台灣No2的劉香慈真的很漂亮
很適合穿軍裝

改天經過軍用品社 來買個迷彩服給我老婆穿

下次回家要把我的值星帶拿出來叫我老婆穿哈哈哈
好好笑

20100723 台灣 高雄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哈妮 王品牛排 明誠店 Wang St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