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古城 其實有很多經典小吃  我不是很熟 

 

其實 我吃東西還蠻少重複吃的 因為我想要多吃多比較 

真的好吃或是超值 才會想吃第二次

 

這家店就是好吃加上超值

鳳山冠軍虱目魚

20100716 台灣 高雄 鳳山 半夜客滿 依舊那麼好吃 冠軍店 南台 雄 虱目魚粥

虱目魚是我們歹丸的特產 雖然便宜 但是就是有韌性

對我而言 就是鄉愁

反正我之前在26國魔都 跟南蠻

我都是可以開車或是taxi 很遠以外的地點跟耗時 

就只是為了 吃 正港歹丸狼開的店 買跟吃 煎虱目魚跟三杯雞

 

就是鄉愁

現在不用了 單純就是愛吃  

冬天會更好吃

夏天好熱  但是還是客滿 有圖有真相  不仔細找不好找 但是就是鳳山那條街 附近超多好吃的

只是有點遠   有圖有真相  大客滿 = = 

對了 要加油條喔 

對了雖然虱目魚不到40元 但是宵夜這樣吃一吃還是會很飽喔

對了 仔細看拍的很不清楚的菜單左上角跟價錢喔 

不要挑錯時間去找 大白天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