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吃飯有好多人陪吃
先去找小B (Brain同事call他的暱稱 紅的勒 我結婚以後就都沒魅力了 現在又胖又老又死會)
陪他們在辦公室等了一下
後來他一堆來出差的同事就約去吃Indonesia Plaza裡面的 Pancious pancake House

說真的 我們台灣還蠻少這類型的店
台北我很久沒生活
但是聽他們說
應該也是不多

義大利麵很不錯吃
鬆餅也很不錯吃 我點的是Fettucini beef & mushroom之類的
點心飲料都不錯
重點是 服務效率還有微笑都不錯
聽說老闆才2X歲
印尼本地的餐廳
非常成功

後來小B一堆女同事因為明天也回台灣了 就去逛ZARA等
我自己就先回家了


我們台灣連一些國際普遍一點的品牌都沒 ZARA H&M UNIQLO
害我想買UNIQLO的漫畫T都沒機會
真的有夠爛的

不過當然還是很多很不錯啦
罵是愛囉
愛歹丸啦



然後也有中午再另外一個比較沒那麼新的mall吃的日本拉麵 這邊的價位就便宜多了





20100714 印尼雅加達 Indonesia Plaza 大推薦的Pancious Pancake House 及PURI INDAH MALL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