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的商場 

客人跟我說Indonesia Plaza +Grand Indonesia +Plaza Sanayan 主要是西方人比較國際化

Tamam Angreek 很多426 還有Central Park 

然後 其他就比較多natives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IMG_0790.JPG

 

這一篇 我超想把J.Co的Donuts包回家 不知道回台灣可以嗎 聽說到新加坡跟馬來西亞都ok

然後Mr. Boozi 不是豬肉喔 應該是雞肉

原來台北國已經一堆了 但是因為近年我去台北國只有幾次 沒注意到這些

http://blog.yam.com/mrbaoz

剛剛看了一下 跟這邊的style蠻像的  到底這是哪裡創始的阿 

應該一定是亞洲吧 是台灣嘛 還是香港新加坡印尼呢? 有人可以回答我嘛?

原來開蠻多家了  

 

其實我覺得˙像夢時代應該也弄個小火車 很cute...中午請同事吃了個炒飯跟拉麵跟飲料隨便快一千台幣-_- 

 

ㄟㄟㄟ水某你如果想要我帶那個可愛的Donuts回去給妳吃就不要再張了

再張就皮癢了

 

20100709 印尼 雅加達 Emporium Pluit Mall & SUSHI TEI & Mr. Boozi超cute還有J.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