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1.JPG 再見 總有一天.jpg

 

20100603

 

我在國外出差 剛與親愛的老婆結束視訊報過晚安

本欲洗澡睡覺的我 

不小心在bbs站上看到了這則電影的消息

一定要記錄起來的阿 我心裡面想著 所以也就做了

 

我有多喜歡中山美穗呢? 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我的小時後

我第一個認識的日本女星是 木村拓哉之妻 工藤靜香

還記得我是問班上同學很喜歡酒井法子的Amy才知道她是誰

後來開始會注意日本的東西 那時候看的第一部日劇是野村宏伸演的 今生只愛妳

那個時候衛視中文台開始播放日劇  

就跟現在的韓劇一樣流行

 

那時候連戀愛是啥滋味都不懂的我

發現有一個好漂亮的女生 有長長的頭髮 跟貓一樣的眼睛

第一次看她的電視劇是 年輕太太法力無邊

後來就只蒐集她的照片 因為覺得 以後要娶老婆就要娶這樣的老婆阿

 

後來 高中 大學開始學寫html網站 那是22.8k撥接的年代

我寫了一個叫做美穗小築的網站 架設在bigfoot免費網站空間上

還被香港的雜誌有報導呢 真後悔沒留下來

那時候的宿舍房間

我的牆上總是貼滿她的照片 哈 

也買了她的CD /小說/跟寫真集 一生懸命

 

還親自到電影院看了她的最受人歡迎的電影  情書 LOVE LETTER

 

好多年好多年以後   我已經是個3字頭快走到一半的男人 娶了漂亮的老婆 一點都不輸美穗呢(挺

不過到是不知道張的功力 應該還是我老婆第一名吧

 

 

 

中山美穗 息影多年     婚後終於復出

跟當時的愛情白皮書裡面的松岡 一起演出這部電影

 

成熟的女性魅力 跟依舊不變的美麗臉龐  Miporin回來啦

2010年九月份 台灣會上映

我會帶著我親愛的老婆  一起在家鄉台灣  看這部電影

而且我會買DVD 永遠收藏

 

中山美穗:「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就像美夢成真,溫暖的家庭,熱騰騰的三餐,這一切都是我嚮往已久的,像這樣工作結束後回家,總是有種放鬆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很期待 

真的很期待

 

我要牽著我老婆的手 一起開心的去看這部電影

懷念一下我的青春年少

 

 

當然 等看完後 

一定會寫心得報告的阿

 

電影看完    我要牽著我老婆的手    再學電影中山美穗說的話

中山美穗:「要一直擁抱你,穿越所有季節。」

(羞奔>///////////////<)

 

 

 

 

日本官網 : http://sayo-itsu.com/

中山美穗 官網 Me for You http://www.nakayama-miho.net/

網路報導延伸閱讀:  001  http://tw.myblog.yahoo.com/ginger-peng/article?mid=888&prev=889&next=887

                           002  http://kytu.pixnet.net/blog/post/2198698

導  演:李宰漢

演  員:中山美穗、西島秀俊、石田百合子

類  型:愛情

發行公司:中環娛樂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上映日期:2010/9/10 晚場起

 

電影大綱: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有段燃燒瞬間卻又難以忘懷的戀曲,
這是屬於豐和沓子的愛的故事。那你的呢?

東垣內豐(西島秀俊 飾)是個大公司的上進員工、是光子(石田百合子 飾)心中的善良未婚夫,更是人人眼中的模範男人。在結婚前夕,豐被公司派至泰國曼谷出差時,認識了一位謎樣的女人沓子(中山美穗 飾),在他見到沓子的那一刻起,世界彷彿像是天旋地轉一般,豐無法自拔地沉溺在和沓子的愛慾生活中,兩人肉體的緊密結合,也像是連同將兩個孤獨的靈魂相繫在一起,豐愛沓子的神祕、愛她的真與自由,而原只想縱情一夜的沓子,在她未察覺之際,寂寞的心靈已悄悄地被豐給佔據。

只是真愛總是來的太遲,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在未婚妻光子抵達前,沓子決定成全豐的幸福,忍住悲傷的愛而離豐遠去,在這短短四個月的日子,卻成了兩人這輩子無法取代的真摯印記。在長達25年的歲月裡,兩人只能寄託腦海中彼此的記憶,直到他們多年後的再次相遇…。

所有為愛而生的人都會感動流淚的一段愛情。

★感動八十萬觀眾、今年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中山美穗睽違12年大銀幕復出、突破影壇尺度的激情愛戀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辻仁成同名暢銷愛情小說
★超越25年的思念,橫跨東京、曼谷、紐約的刻骨銘心戀曲
IMG_1969.JPG 

IMG_1970.JPG 

IMG_1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