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以前我們站安官或是站禁閉室的門口

光榮碼頭的對面 其實不講很多人不知道 那個入口 以前左右兩邊有哨庭 

然後走進去右邊 是指揮部大樓 右邊一個連 左邊一個連 還有民間的單位 

右邊旁邊就是禁閉室

 

扯遠了 今天看的 20100518 Taiwan Kaohsiung 台灣 高雄 國際3D立體繪畫大師 Kurt Wenner 國際之南之港都
的三低畫 

非常棒

其實今天早上我發生了車禍 花了兩個小時 跟我對撞的是一位小姐 後來她先被救護車送到醫院

很感謝車禍當時 已經有路人幫忙打電話去給119 還有一位先生來問我需要幫助嗎

我人沒事 我是左轉 對面小姐因為趕上班 其實我還不知道誰錯 但是 至少我人沒事 雖然車凹了

但是這位小姐她整個車速過快 被安全帽玻璃割傷 腿 流血

警察根救護車 都在 五分鐘內抵達 先送人去醫院後 我留在現場記錄等等 後來結束後 去醫院探視 

後來送到阮綜合 沒事 但是縫了幾針外商 後來這位小姐同事來了就哭很大了

然後結束還好 骨頭都沒事 只是外傷 還好不是傷到臉部或是其他地方

後來我送她們回住處  後來就上班了 兩個小時內搞定

好有效率  感謝那些先幫忙叫救護車的路人 還有關心的先生

 

 

以前在426國 實在看到太多車禍吵架打架 或是鄉下地方 路邊圍成一團 我印象還很深刻 有一對小情侶躺在血泊中 哭喊 

旁邊圍一圈 只是圍觀 沒人幫 我想幫 阿發司機還要我別管事  看太多麻痺了

所以後來我有電話聯絡 那位小姐一直跟我縮謝謝

 

希望這件事情後來會好好處理好 因為電話裡面已經跟她說好直接和解了

 

這次看這些3D畫 真的好棒阿 那隻龍超逼真的啦 

這種畫 連平面都很難了 為何可以那麼厲害畫成3D阿 好強阿!

 

20100518 Taiwan Kaohsiung 台灣 高雄 國際3D立體繪畫大師 Kurt Wenner 國際之南之港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