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還沒看上禮拜的 但是發現 衛清風疑似出關了

不好意思我晚點再寫心得

照片真的很美

希望我可以也能夠有這樣的窩

我會以這樣的心願來努力

 

這是下一站幸福有取景的民宿 好棒棒 也讓我多了很多新的思考 對於生活的態度


Updated: 

 

回台灣生活後,前陣子只要有空,就會陪我大大看下一站幸福,那時候忙著面試規劃新生活,整復喬身體,覺得下一站幸福很不錯看,所以算是有跟上潮流,

因為我已經許下,希望多在台灣走走,不要在這塊土地那麼久了,卻很多地方都沒去過的尷尬,

所以2010年,希望能去看 我真的一直一直很想去看的 台灣五月雪跟花火節,

我覺得自己很丟臉,我真的沒去過 很少去苗栗還有完全沒去過澎湖....

對於娶到我大大以後已經到幸福站的我來說 這當然不可以阿阿阿阿

 

只是 新工作又要出差到東南亞

所以本來已經買好的澎湖機票 只好延後...花火節可能去不了了

 

剩下的桐花節,決定在四月底快點找時間去, 找飯店的時候,打了好幾家都滿了...好多民宿的主人電話那頭說...不好意思喔 很早很早就都滿了喔(還刻意強調 orz..

 

終於 鐵杵磨成繡花針 就好比 衛清風一樣 終於出來了!!!!!!!!!!!!!!!

本人網路上找到了這家 幻之民宿  白石  民宿主人很乾脆的說 因為一間四人房剛取消 所以她算我們便宜點

不過 後來我們就想說再約我大大的表妹 以下簡稱 莎莎大 還有同學 以下簡稱雯大

然後沒想到 = =  居然這兩位完全不怕尷尬 很乾脆的答應了.......所以 就有了這次白石之旅

 

我自己當然上網查了一下  這家民宿的資料....才知道 原來 下一站幸福  有在這裡取景耶  真酷

這是兩位學有專精的藝術家夫妻  為了給自己的寶貝一個健康的環境長大 所蓋的房子兼工作室

隔沒幾天

老婆才說    這家民宿   沒有電視  哈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阿 這是一個可以體驗LOHAS生活的一次難得機會

 

我們是逛三義 龍騰斷崖後 約下午四點多 抵達民宿的 

後來 才到市區吃飯  也是房東太太推薦的

 

所以 照片裡面會有 白天跟晚上可以讓大家參考

 

寄件者 20100425 台灣苗栗 三義 桐花季 美麗 純白色五月雪之幻之民宿 白石

這間民宿的特別點是

1.只有三個房間 一樓是美術館兼工作室也是主人的房間...就在茶園的中間...很安靜很安靜 附近沒有住家 

2.旁邊就是挑柴古道 跟桐花小徑 非常酷喔 

3.後面可以爬山 你會看到非常多的登山客來運動...

4.房間 沒有電視!!!而且 哈 衛浴設備只有簾子 其他你也可以拉開變成透明的,跟外面的自然環境 山坡 結合成一起 很酷喔!!!

5.大床型...很簡單 但是很舒服...簡約的設計 真的很舒服..全部都是玻璃 我想主人是想讓住家跟自然融合成一體吧..我們到的第一天有下雨 蠻舒服的...自帶盥洗用具可以抵扣100元喔

6.全白色的建築 融合在一片茵綠中...蟲鳴 鳥叫 還有嘿嘿 我早晨五點多起床 放下三隻小睡豬去爬後山...看到國寶鳥喔 !!!!!!後來男主人聊天時說到的 我有看到三次 其中一次有指給我老婆看 好漂亮的國寶鳥但是我忘記名稱了...麻煩知道的朋友告知...飛的時候尾巴很像剪刀...但是停下來很像扇子 藍色的好美!!!!

7.後山爬上去 就可以看到桐花 山頂 還有一個房子喔 真的好酷 請參考照片 令人驚豔的是  我早上五點多爬到上面 沒想到 有人在樹下鋪了

還有 嘿嘿 我看到松鼠 在林間跳躍 好棒好可愛阿 我有拍到照片  還有小花 小蜘蛛...

我好久好久好多年...沒有正常的 在凌晨開心的早起 還爬山...覺得超健康的!!!!!!!!!!!

 I LOVE U  ,超浪漫的啦...因為我環顧四周..很早 不像有人的樣子  所以 真的好浪漫阿!!!!!!!!!!

 

健康的早餐 還有 主人夫婦開心的聊天...男主人很斯文 很像徐志摩 女主人做的早餐很健康...小朋友很可愛...可以體會到 他們是多用心...為了孩子的成長....

還有櫃子上面的照片...作品等等 真的很棒...

 

 

寄件者 20100425 台灣苗栗 三義 桐花季 美麗 純白色五月雪之幻之民宿 白石

其他的 麻煩 直接看照片了...我很開心可以到這家美麗 漂亮的民宿 住宿

美麗的桐花季 真的很棒 雖然會塞車...但是 台灣真的可以很美很健康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台灣輸外國....

 

照片 不是很會技巧...但是我很認真盡量把它拍清楚....在各個角度  

希望 有想要到這家民宿住宿的人 可以參考喔

 

另外昨天發現蘋果有報導...嘿嘿 這家可是很搶手呢...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465363/IssueID/20100426

蘋果日報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