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覺得 世界好小 居然遇到自己的同學

另外 要來講一下今晚的事情

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剛剛去整復的爽感,這是我大大的朋友推薦的其實就不遠常經過但是不知道那麼好,因為之前是橋頸椎跟畸形突出的肩挾骨,但是後來沒空去,雯大推薦一家伯母去完說頭痛消失的店,剛剛終於去惹,現在快樂似神仙,半小時解決我難受n天的痛,這次問題在尾椎骨,我的大肚喃師父說那是因為我尾椎不正常翹起,之前那家師父說的沒錯,所以起床會痛 開車會痛,先放鬆天啊真的是專家出手便知有迷有,先放鬆很痛但是壓的點拳拳到肉,最後主要黃師父出馬啪啦啪啦啪啦天啊,整個背脊到後腦跟閃電打過後,我之前整個難受的胸腔跟後背肌肉都鬆惹...真的之前芒刺在背
的感覺 一掃而光,以前真的留下很多後遺症 唉 摔過跟當兵以前都不懂熱身ㄇㄉ 現在真的一堆後遺症不過好開心 之前最難受的牙痛跟筋骨脊椎..都找到安心的醫生了,男女師父會耐心跟你解釋,國台語雙聲帶,真的讓人放心很多,我本來以為有傷到臟器還好不是那是肌肉長期受擠壓,坐姿要好好注意
另外,就是yayaya我浪裡白條小帥銘要復出惹,剛剛去水療館辦了會員好棒阿 有屎趴還有標準泳池蒸汽室 藥浴 等等重點好大壓又近,食神好棒鴨 ,幸福的覺得充滿活力...
本人水中小肥蛟龍準備要把我家的旱鴨子教會游泳好期待鴨
這種身體的病痛 可以找到放心 安心 的醫生處理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