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虱目魚粥了

虱目魚 在台灣最平民但是也代表了台灣味的料理 

我一點都沒毫小  之前在26國 魔都的時候 還有在南蠻的時候  

或是其他的國家 就不要算了 大部分是出差 

我會開車一個小時 或是 taxi 半小時以上 去自己開發的歹丸郎店

就是為了吃虱目魚飯或是粥  因為那會解鄉愁

但是 大部分是走小三通冷凍的不是很新鮮

因為我家附近就有夜市 喵的 台灣夜市真的世界第一 光是高雄就一堆夜市 

那天因為大概晚上十二點了 老婆就說有一家在鳳山 營業時間 晚上凌晨的店 

網路一茶就有了 原來就是在食尚玩家 浩角翔起他們有介紹的烤肉 浮水魚羹 春捲旁

 

天啊 我真的沒毫小 好好吃  重點是我第一次吃到加油條的虱目魚粥耶 好酷喔

反正就是很好吃才40一碗 80我都願意付 

不過因為我有一陣子都吃不到 所以比較誇張啦 很難解釋 大概不會有人可以體會想吃歹丸味 吃到肉燥會想哭那種fu吧 

 

然後另外還有漢神旁邊的一家店 不過客滿 上菜速度很慢

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 吃過就算了

 

 

 

 

20100404 高雄鳳山 南台虱目魚粥 漢神旁 合樂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