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工公園就在師甲國中對面 感覺就是兩個公園對望

師甲國中真的很棒 改成這樣

很漂亮

假日的花市 週末都很多人 走走逛逛 帶寵物 順便到公園裡面散散步

傷當之蘇湖

尤其是在炎熱的南台灣難得涼快的冬天

因為叔叔有練過 現在都很不怕南台灣的冷

我都裡面穿個短袖穿個小外套就出門

騎摩托車也醬

真的一點都不冷阿

如果沒讓我出動老公公衛生衣褲的氣候 真的都不算冷 = =

 

今天吃的義大利麵比昨天我哈妮找的好吃多了

可以放輕鬆拍照 東西便宜又好吃 環境我喜歡這種簡單的

昨天的又吵人又多光吃肉我吃到快瘋掉

今天買發好開心優

 

我們都挑 比較好照顧的 比較香的 桂花啦 夜來香啦醬 準備把陽台那裏弄蘇湖一點

 

哈妮好棒棒喔
都會種發

好棒棒優

20100116 勞工公園花市還有Full House
arrow
arrow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