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影片 是蟲媽特地送我的喔


我看了以後 好感動喔

最近感慨很深
女生這種外星生物體

跟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一樣

http://blog.yam.com/hsm0618/article/5266139

真的是很奇妙呢

看看我娘 我哈妮小時候到現在
喬喬 從那麼小一個到現在害羞的樣子


女生這生物 真的是很奧妙
又讓人很擔心
又讓人很憐惜
有時候又很討厭很想頭殼小篩下去
但是又不能這樣

 


好讓人期待= =

以後喬

會不會也會因為喜歡男生煩惱呢?
會不會也會跟看到我一樣害羞呢?
會不會跟我哈妮一樣一開始很刁我後來不刁了我才抱怨說你以前很機車後來才跟我說我哪知道阿呢?
會不會跟蟲媽咪一樣選到羅傑爸爸呢?
會不會很煩惱 以後談戀愛的時候?


以後妳長大
我一定跟妳說

你爹以前怎樣追你媽咪的
超神!!!!!!!!!!!!!!! 超牛b !!!
以後沒有你爹強的

乾爹不准妳跟他約會 哇哈哈哈

 

好卡娃一喔
我好想家

再兩天呦
!!!!!!!!!!!!!!!!!!!!!!!!!!!!!!!!!!!!!


回去一定先來個100連啵~~~~~~~~~~~~~
100連啵的害羞
我哈妮最知道(羞)(逃)

Jan 20 Tue 2009 15:29
20090120害羞的喬>///////< 這個影片 是蟲媽特地送我的喔
我看了以後 好感動喔

最近感慨很深
女生這種外星生物體

跟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一樣

http://blog.yam.com/hsm0618/article/5266139

真的是很奇妙呢

看看我娘 我哈妮小時候到現在
喬喬 從那麼小一個到現在害羞的樣子


女生這生物 真的是很奧妙
又讓人很擔心
又讓人很憐惜
有時候又很討厭很想頭殼小篩下去
但是又不能這樣




好讓人期待= =

以後喬

會不會也會因為喜歡男生煩惱呢?
會不會也會跟看到我一樣害羞呢?
會不會跟我哈妮一樣一開始很刁我後來不刁了我才抱怨說你以前很機車後來才跟我說我哪知道阿呢?
會不會跟蟲媽咪一樣選到羅傑爸爸呢?
會不會很煩惱 以後談戀愛的時候?


以後妳長大
我一定跟妳說

你爹以前怎樣追你媽咪的
超神!!!!!!!!!!!!!!! 超牛b !!!
以後沒有你爹強的

乾爹不准妳跟他約會 哇哈哈哈



好卡娃一喔
我好想家

再兩天呦
!!!!!!!!!!!!!!!!!!!!!!!!!!!!!!!!!!!!!


回去一定先來個100連啵~~~~~~~~~~~~~
100連啵的害羞
我哈妮最知道(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