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寒冷的天

到上海市區龍之夢買喜糖

 

因為上海這裡 流行送喜糖 不向歹丸 是送餅

所以雖然很冷

冷到我暖氣開27度 穿四件衣服包含 老爺爺穿的衛生衣衛生褲還加外套

等菜頭從郊區打D(taxi)來找我 的時候 

都還很冷

 

後來等國展下班

我們三個一起在上海中山公園附近的龍之夢  在一家日本料理吃飯

 

這是我們三個在上海第一次一起吃

 

人生真是充滿變數

 

照片中可以看到 因為要照顧好禮數 所以很心痛的得買進口巧克力給三個老外 = = 都是頂頭上司 還有一個我恨不得宰了他的老頭

但是因為politics的緣故 還是得送 真不爽

 

德芙是要給其他普通同事的 = =   不過應該可以了 我也懶得包裝了

 

20081122 去買給同事吃的巧克力順便跟菜頭國展吃飯

 

 

聽說Leonidas非常好吃 我自己都沒吃過

我要把三個愛心

帶回去跟我老婆一起吃 我要叫我哈妮先含在嘴巴裡面喂我(羞)

真不好意思

說出來了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然後香港部分同事 要請Eddy幫我買 美心的coupon去換吧  那這樣就大概搞定了

剩下六天  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