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哈妮啵啵   我知道妳大概三百年後才會看到這篇post

20081101,我很不應該,在msn都跟妳應嘴應舌,明知道妳打字很慢,一堆錯誤,我"不"知道永遠會打成我"勿"知道,奇怪我很好奇為何妳的ㄅ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啵啵啵,都被我ㄅ走了嘛??

然後我哈妮都碼很辛苦,雖然她很懶,但是其實已經很不懶了,但是沒辦法胭脂馬遇到關老爺,我會急,又沒法自己去,就覺得自己都做的不夠多,讓我哈妮都碼很辛苦,就跟對我娘一樣,做的很多但是我很機掰就是都會嫌,然後沒辦法愛面子,又不肯認錯,然後就很機車,所以我今晚買了三杯雞,乎.....

這首歌,突然想到要聽

我在2005年,學會唱這首歌,應該是吧我沒記錯的話,還有另外一首"相愛很難",跟我哈妮啵啵相愛一點都不難,更正,要讓她給我愛真的難到靠北邊走,回想起來,我真辛苦阿...哈哈哈哈哈,但是後來相愛都不難,因為就是那麼自然,跟呼吸,跟洗澡,跟尿尿,跟吃飯,跟大便一樣,就是那麼自然,當然啵啵也很自然,不過回想起來第一啵還是會好害羞呢:$MV引用自Youtube vincechoy


講妳知~~~~mua!

 

 

歌手:張學友 | 作曲:張學友
填詞:張學友 | 編曲:David Tan

看妳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
看妳正面 兩手失控在顫
看妳笑臉 我開心數夜數天

與妳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
與妳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
與妳貼面 一世的經典

若妳肯 再擁抱緊一點
我願意用我十年
去換我共妳十天 ooh

要講妳知 妳的意義
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
沒法子 難制止
妳是血液滲於我每一處

要講妳知 我的故事
這一秒即使心再不跳
在記憶 潛意識
愛是已在心中永世不變*

REPEAT*

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
當中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