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
有點小遺憾 因為我哈妮不在身邊
但是
其實呢
已經在歹丸提早跟我哈妮過了

但是呢
那一天
我哈妮的任性 我有點小張 就是在鼓波洋樓 有我哈妮餵我的照片
因為呢
就是她覺得她的任性很不應該
所以
就餵我  以資鼓勵

然後呢 當然就(害羞)

今天是真的生日  但是自從過來工作以後
我已經那個來了連續快一個禮拜了

本來想要跟往年一樣低調的過

但是呢
昨天 維尼就是在上海的朋友
突然跟我哈妮申請說   她想約幾個住附近的吃他們宿舍旁的韓國炒年糕

我就得到我哈妮的恩准後
下班就去了 因為平常也快吃到逆了吃固定的歹丸魯肉飯


然後就發生了一段 愛的哈妮小驚喜

我要說

哈妮  妳的驚喜真肛溫ㄏㄤˊ
害我差點哭哭了

以下都在照片中

我的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以後我哈妮的痘痘還有煩惱還有不開心還有贅肉還有還要好幾年以後才會有的皺紋
以後都長在我身上就好
我的哈妮在我的心中

不過經過多久
都是我最漂釀的小公主


Ich Liebe Dich !! Mua !!! 抱抱!啵啵!!!

20080618 生日 上海 驚喜 哈妮 Mua !!!!!!



第二是昨天跟Eddy下班一起幹醮某人的晚餐
是我們吃了兩年多的一個附近的美食街  一個歹丸太太開的餐廳

有布袋戲說

20080617 餐廳

200805 亂拍 有鎮江有公車站 有上海機場第二航站有TAXI廣告

20080613WIC食字路口之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