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欽來上海出差
他們接案子接到上海來
我就帶他去徐家匯一家叫做上海早晨的店 吃飯
然後跟他在酒店式公寓喇賽
他給我看他們公司作品
我才知道 他們好多案子例如歌手MV 廣告 Disney廣告 還有婚禮都接
很多著名歌手MV的特校都是他做的
他跟大明真是我心中兩個佛雷許跟設計高手
我有凹他到時候要幫我做影片哈哈

20080329與阿欽在魔都再會合




我要搬家了
我要搬到歹丸狼跟有歹丸滷肉飯的大型社區
下面是我看房子的過程
我越住越簡陋了

城市花園



出差記
在大陸出差
有時候會住商務行的連鎖飯店
有時祝好有時住普普
因為有時候去的地方太鳥
連好飯店都沒
不過還好

錦江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