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菲力姐推薦的糖朝以後

因為我吃過糖朝了 但是我家老大還沒吃過 本來要趁週末吃

開車繞了繞 結果 沒停車位 後悔沒坐捷運 

後來去義果喵的要等半小時以上 繞了繞  到了文化中心

就走來這家了

很特別 裡面掛滿了畫作 生意很好 沒全滿 但是看得出來客人都在等餐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一個是招牌葡國雞 一個是鱈魚 一個花椰菜 吃的蠻飽的

葡國雞類似的料理在澳門跟26國都吃過  澳門街常吃 我覺得澳門街比它好吃= = 

不過沒關係當做是個經驗

總吃沒吃過這種葡式料理的朋友可以推薦

我覺得他們這家的葡國雞肉燉的蠻嫩的 配飯很不錯 魚就一般般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餐廳裡面很多關於建築 藝術類的書籍 也有推廣藝文活動吧

畫作也都蠻特別的

 

 

另外就是 送給朋友吃的  五甲木棆花生糖  真的好吃喔 

可惜我蛀牙太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