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再開!!!!

 

 

 

20160129

<<Tokyo indigo love story>>

 

終於,父女倆完成了尋找莉香跟艾莎之旅...

Rika 是拔比小時候的女神,Elsa是女兒出生到現在滿三歲的女神,一次東京之旅,完成了兩個橫跨25/35年,連結東西方,貫穿真實與虛幻的尋找女神的願望!

(剛好趕上after 25 years 的話題...感觸太大了!拔比我是柴門文粉絲啊啊啊...過年決定抱著女兒廢在家裡把東京愛情故事漫畫版跟戲劇版再回味一次..另外為父也臣服在冰雪女王冰之魔法的魔力了)


四個月內玩了夏之沖繩/秋之九州/冬之東京...努力規劃下次的行程...

日本真的太迷人..規劃的還是有遺漏,帶著小孩真的沒法玩很大算是戰力不是很強的一家人...努力提升經驗值!

問題:
 

*本州/九州/北海道 都破了..如果是春天的四國城市,有最推薦親子自由行的城市嗎?謝謝!(最好有櫻花)
*女子高生的腿,到底是啥先進材料做的呢?


感觸:
*迪士尼的笑容跟服務太棒了.
1.我把*鑽石馬蹄*時間記錯,直接到門口反應,直接補位進去了.

2.我笨笨幫女兒買了門票,入場時被告知才三歲不用費用,直接到門口左邊的服務中心可以退費(扣手續費)

3.氣球問方向時當著工作人員面飛走了,拿著牌子可以再領一個..

4.迪士尼的笑容太棒..東京行在各車站跟景點一路上遇到很多熱心的人..帶著我們找路,但是也有怕講英文一直說No English 的警察(築地)..希望下次來日文要顯著提升!

5.這次去東京迪士尼,讓我感觸很深的就是,當在看遊行的時候,我們先行到位置,工作人員非常禮貌但是很堅持地(不會讓人感到不快)希望我們要把車子收好,才不會擋到後面的人,我也有看到日本的夫妻,即使小孩子已經在推車睡著,但是他們早早就在第一排坐著,工作人員一樣請他們把推車收起來,這對夫妻也很配合的把小孩拉起來(小孩在睡覺中)把推車折好,我覺得.....這種事情在台灣發生 或是在香港/甚至是未來中國上海的迪士尼 我不能想像會做得到,....所以我堅持我的寶貝第一次的迪士尼經驗一定要在東京,未來應該也是只會到日本的迪士尼(如果有機會到美國或是法國等的話).我覺得有帶小孩的朋友一定要配合這樣的規矩,這些東西在導覽裡面全部都有寫....如果你認為要讓小孩繼續睡,那就不要佔著第一排的位置.給大家參考跟未來要帶推車跟小小孩到迪士尼的朋友分享,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分享過...但是我覺得這點認知很重要...
 

 

最後我想說...
 

For the first time and forever ...
她們...(Rika +Elsa +my two princesses ) 

 

就是我的東京....
 

undefined

 

 

 

To be con'd 
つづく

 

arrow
arrow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