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fifi lucky臭臭 所以帶回家洗澡

首先是 本人看龍戰八荒時候  洗澡情況

我沒幫忙 我只有在旁邊亂跟錄影拍照 muhahahaha!!!

20100314 lucky fifi 洗澡記


真的覺得這胖妞過很爽 = =  比我還爽太多!!! 

lucky人家就是在旁邊靜靜睡 只有她一天到晚要人幫按摩  = = 

再來就是 驅車前往網路上找到的Mona's 網路咖啡館
很不錯的地方 

 

本來是想去 大港開唱 看一下 拍照 後來想想明天去好了 
所以就想到帶這兩個傢伙 一起去可以帶寵物的餐廳來試試好了

因為我本人也沒機會去寵物餐廳

後來找到了這家   大概看了照片 就決定並且打電話預約了 


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週一休)
07-223-7745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裡面非常多狗狗 遇到了狗主人幫一隻可以伏地挺身尿尿的狗狗慶生
還有好動的 牧羊犬 江江 等


詳情請看 照片

 

20100314 高雄 Mona寵物餐廳

要去這類型寵物餐廳

一定先決條件是  要能接受吃吃喝喝的時候 有很多小東西或是大東西在旁邊跑來跑去

還有 一定要喜歡寵物 不然可能會有毛飄來飄去 或是 動來動去

其實 Mona's 很不錯 她位於高雄河南路一帶很多咖啡簡餐餐廳的那個地方

彩虹公園好像

我自己好久沒去那附近了

店門口對面就有停車格 不過要看運氣 另外中間就是一個小型社區公園

可以先讓寵物完成排泄問題 (請記得要善後 尤其大便要帶走 = = 

進去以後  客人可以分成兩個主要區塊 樓中樓的部份其實還蠻不錯的 

樓上可以不受寵物打擾 但是又可以看到寵物奔跑 

也有外面騎樓的區域

主要重點就是一樓部分囉

一樓就是可以讓狗狗跑來跑去的地方 還有許多店主人為了愛犬愛貓設計的圖片以及小擺飾

看得出來是非常愛狗的人士

很多圖片素描 畫的很可愛

 

至於餐點

其實 比我想像中好吃耶   其實 因為有練過 回台灣後 其實我很少嫌棄東西難吃的哈...

所以太挑嘴的人我也沒辦法  我個人是吃光光哈 

應價格不貴 我們兩人花不到伍佰元 fifi lucky他們也有吃到 

我是覺得很ok  重點心情蠻好的 哈 

我們點的葛蠣麵賣相很好也不錯吃   然後 咖哩雞肉焗飯我也吃光光 真的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 如果是喜歡這些寵物的人士  看到一堆小東西在那裡很好笑的跑來跑去 心情會好很多

我覺得我老婆看到fifi那肥妞 被一堆年輕的小姐們叫" 哇 ~~~好可愛好乖 好大隻 好胖 好好摸喔" 心理面大概在暗爽吧

不過其實 根本是肥不是胖而已 請看照片背面她在讓幾位小姐們摸時候 我背面拍她的那種保齡球瓶的體態 = = 

聽說我腰抱起來比fifi粗....算了不提這個...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我沒玩到店貓 金寶 

Mona's 問了店員小姐 原來Mona's的小孩已經過世了

Mona身體也不好所以沒在店裡面

金寶有用保護罩避免他去舔傷口 因為好像是感染  金寶我一直注意他 因為以前養過貓的緣故

金寶聽說蠻兇的 看臉就知道 我覺得貓看到狗應該都是覺得很呆吧跑來跑去的  就跟加菲貓看歐弟一樣

因為他們都是靜靜在那裡躺著 

每次看到可愛的貓都會想到 以前那兩隻跟tabo的那隻mourning 

另外一隻短毛貓咪   毛色好漂亮 睡覺好滑稽


再來有空應該會常常帶這兩個傢伙 去 可以帶寵物的餐廳吧

我們看完Mona的照片 我老婆這比較專業的 一直說Mona很可愛

其中我拍到有一張 我快笑死 黃金躺在地板那種天然呆樣 真的都一樣好好笑

重點是旁邊那隻金寶也躺在旁邊 但是不是搞笑臉 是嚴肅臉 超好笑啦

 

我們很幸運的開始遇到  一群先生小姐在幫寵物慶生  不過那時候我累壞了 因為fifi一開始以為是醫院 死都不進來

你不知道她真的用力的時候  超級難拖  超有力的

旁邊還一位路過的太太 看著我用力從屁股托高她的肥屁股  一直問說怎麼了 然後在笑

還有一個老奶奶散步經過 看到她的肥樣 也問了一堆問題 這肥妞真的靠肥跟呆就可以騙一推人 = = 

後面跟一堆狗狗玩 其實也不錯 雖然不像上次在新光碼頭廣闊 

但是至少可以安安心心吃飯

所以有機會 一定還會再去吧...

或是開發其他寵物餐廳

 


但是今天都發現 這兩隻 曾被遺棄的狗
每次到外面都很開心 尤其是fifi都會很認真看窗外 我會打開窗戶給牠看窗外
而且都會遇到 停紅綠燈 隔壁車子上面的看到她太肥在笑


不過像lucky/跟fifi 就很怕再被帶到醫院跟空地

看到老婆沒跟到後面 都會停住等她等等

所以 真的不養 不要亂丟寵物 牠們都會有夢靨

不過 這兩個傢伙 真的很幸運

就跟我們剛剛去夢時代看完的電影
The Blind Side 裡面的 Big Mac一樣

被她們姊姊 媽媽 也就是 我老婆跟丈母娘她們寵愛

算是很幸運的

很多流浪狗 其實我家附近就一堆 沒辦法那麼幸運  都是人類害的

不過胖妞 跟 其他狗狗比 真的 = = 好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m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